WELCOME TO 一個愛紀錄的辛蒂

人生自發性創舉之一:建立自己的部落格!

我是求好心切同時又優柔寡斷的人,所以在下每個決定前,時常會想東想西,又或是太在意和顧慮過多聲音與規則,沉積久了,我發現根本『庸人自擾』!這樣反而把自己給侷限和框架住了,不甘於現狀的我,想做出改變,要不如就–––從寫部落格開始吧!


 關於創立網誌的動機 The motivation

想嘗試開始經營部落格的原因其實很簡單,就只是想透過一個空間或平台去紀錄每個階段和經歷的成長和想法,給未來的自己回味,也分享自己的故事給他人,期盼可以有良好的交流和互動,切磋想法和意見這樣。 ❤


在這個網路無國界的世代,除了享受可以查詢廣大看似無邊際、唾手可得的資訊/料,或是利用數位科技去開發新興產業外,更可以善用科技的便利替個人留下一些足跡,俗話說“凡走過必留下痕跡”嘛,但是也得要自己努力創造。❤


未來在這個網誌,主要可能著重的內容會在分享大學生活、外出旅遊、國際交流、心靈沈澱、學習和工作經驗等等,讓身為一個大學生找到個可以抒發、排解自己的情緒的窗口,也未嘗不可?☺
不過對於目前部落格的定位···只能說:”萬事起頭難“,我還沒有什麼太多的頭緒,想分享什麼主題,就是什麼主題,有點任性的發言哈哈,但這就是我創建個人部落格最大的初衷呀,不過期待往後能培養成興趣,分享更多自己有興趣的主題!☝

在此宣告~~~辛蒂の部落格人生開始啦!✌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