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南投埔里] 9張桌子X隱藏在巷弄的義式餐館

愣登登!這是辛蒂首次在部落格寫食記,新手初試啼聲!如有不足還請多包涵耶~✌︎

上上週跟著書包客的夥伴們一起開會兼吃晚餐,來到了學姊推薦的“9張桌子“,這是辛蒂初訪此店,對了,插個題外話:不知道會有人好奇為什麼店家會並命名” 9張桌子”呢?因為店面空間不大,所以我就好奇的數了數店內總共有幾張用餐桌,結果不出所料,真的是九張耶!雖然沒有找店家求證,但是我想答案應該八九不離十吧哈哈!😂 廢話不多說,來看看當天的用餐紀錄分享吧!

附上店家的資訊先~

|9張桌子|

營業時間:AM11:30~2:30、PM5:00~8:30 (星期一公休)
店家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北安路78號
聯絡電話:0492902323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9tables/

用餐環境

先來帶大家看看用餐環境!

它位於埔里圖書館的對面,是一家主打義式的餐廳。這是店門口的正面外觀,抬頭可以看到紅色的招牌寫著『9張桌子』。

店面雖然不大,但卻十分有個人特色

一進門就看到四面牆壁都粉刷成橘紅色調當基底,搭配點著黃燈,和掛上許多擺設和裝飾,有種溫馨小巧的fu,感覺走混搭的風格, 因為融合多種各種元素。

這是一進到店內的右側
由用餐桌往外拍攝的樣子

店內我個人最喜歡的地方莫過於下面這一處了♥︎ 別具意義的設計!

充斥掛滿張張的手寫卡片與來自各地的明信片牆面

重點是下樓梯處也不忘裝飾,店家實在很用心!

廁所位在地下室,動線很特別!

舒適的用餐環境,再搭配著美味的餐點,這才叫享受呀!你說是不是?☺︎ 再來附上店家的菜單,給大家參考囉~

價格如有異動,請依店家公告為主

用餐經驗

接著來看看餐點的部份吧!聽學姊說,他非常推薦這家的泰式系列的餐點,叫大家一定要品嚐看看,剛好辛蒂我本人很喜歡吃酸酸辣辣的食物,既然學姊都這麼推薦了,何樂而不為呢?於是乎,我就點了泰式酸辣海鮮焗麵套餐,它可以依個人喜好選擇辣度🌶:微辣<小辣<中辣<大辣,聽說泰國人很能吃辣,所以我不敢點辣度太高,所以我點了小辣,不知道到底會如何呢!

上主餐之前,老闆先上了湯品—香菇馬鈴薯濃湯,和一小盤酥皮脆餅,可以選擇單吃脆餅或是直接搭配濃湯,個人是傾向後者,因為把餅沈浸在湯內後,再把吸附著湯汁的餅皮撈出來放入口中,入口即化的口感,真的很MATCH!!!

湯品會隨時更換不同的濃湯

再來是附餐的飲料,我們分別點了綠茶和柳橙汁,要特別提一下柳橙汁,不要看它小小一杯,聽學姊說,這裡頭都是親手現榨,是喝得到果肉的唷!

大概過了五分多鐘後,餐點終於陸續上桌啦,整體的出餐速度算蠻快的!

為了當個稱值得美食部落客,未吃先拍是一定要的呀,之後才能記錄食物的美味!

以下是我個人的心得感受:

泰式酸辣海鮮焗麵

因為有加焗烤,所以首先在外觀上就可看到上頭鋪滿厚厚的起士,再來使用叉子劃開,起士還會牽絲!!!接著帶出麵條和海鮮後,香氣四溢,濃郁的泰式酸辣味道瞬間撲鼻而來呀!

第一口就有讓我驚豔到!接著就越吃越涮嘴!焗烤配上酸辣海鮮麵的味道很融合,恰到好處,麵條有嚼勁,不會結塊,海鮮則有吃到些許的花枝、蛤蜊、蝦子,配料則由九層塔、洋蔥和切丁鳳梨塊來提味,帶出不同層次的口感組合,用料算實在!它的味道和我吃到的正宗的泰式料理味道很相近,不過感覺還是有一點點差異,不知道是否有添加魚露還是其他醬料來增加豐富度?我這次點的是小辣,對於我而言可以接受,下次可以嘗試中辣或大辣XD 就能體驗更加道地的『泰式』料理啦~

整體而言算是色香味俱全!果真不是蓋的呀!也難怪學姊會這麼推薦了♥︎♥︎♥︎

光是我的部分還不夠呢,也來看看其他人對於自己點的主餐評價吧:

1.南瓜鮮蝦蘆筍麵

用料很實在,蝦子好像是五隻大大的,不會只給一兩隻而已。南瓜醬很田園風,就是清清淡淡的南瓜香,跟其他口味比清爽很多,還吃的到南瓜肉!外觀有設計美感,擺盤好看,結論是物超所值的好吃

2. 松子青醬牛肉焗飯

口感:濕潤度適中的燉飯和帶有微微嚼勁的牛肉,牛肉的香味和青醬完美融合。燉飯吸收了濃郁的醬汁,每一口咬下都噴發出幸福的感覺!用料:厚厚的一層起司用料非常大方,牛肉片至少有十片、裡面還有一些些木耳,大概就是所謂的松子,是個特別的組合

3.白酒蛤蜊焗飯

蛤蜊上滿滿的起司,入口後濃濃的海鮮味撲鼻而來,讓人彷彿置身在地中海,感受得到海浪的拍擊沙灘的聲音,再配上一點白酒,微醺。啊~真是享受!簡單而言,就是酒味可以接受,然後蛤蜊很甜,而且大顆!XD

4.奶油培根焗麵

最後,用評分來作個總結吧!

|9張桌子|整體評價(最高分5顆星):

  • 用餐環境:★★★★☆
  • 出餐速度:★★★★☆
  • 餐點品質:★★★★☆
  • 服務品質:★★★★☆

再次附上店家資訊~~~☺︎

店家資訊

|9張桌子|

營業時間:AM11:30~2:30、PM5:00~8:30 (星期一公休)
店家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北安路78號
聯絡電話:0492902323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9tables/

有機會不妨來9張桌子光顧吧!☺︎

Disclaimer: 以上內容純屬個人分享,供參考,非商業合作文。

發表留言